基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体富教授等出席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2012年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20:49    作者:CPEPR    点击:[]

2012年11月10-11日,由西南财经大学财税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暨第23次财政学教学理论与学术研讨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国内60余所高等财经院校、科研机构的12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我校特聘一级教授安体富教授,财政系李齐云教授、石绍宾副教授应邀参会。

开幕式上,安体富教授就“财政学教学现状、挑战和发展方向”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随后的分组讨论中,石绍宾介绍了山东大学财政学本科专业导师制的实施情况,李齐云教授还对小组讨论进行了整体点评,本次研讨会主题鲜明,讨论热烈,专家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颇具价值的观点和建议。

上一条:山东省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基地成立十周年暨财政基础理论学术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财政学系教师出席“2012海峡两岸租税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省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网站管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3688    传真:0531-88363688    邮箱:cpe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