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闵琪应邀参加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教育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 00:00    作者:CPEPR    点击:[]

10月23日-25日,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教育学)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山东大学经济学院2008级博士研究生闵琪与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博士研究生郭继民的论文入选。闵琪同学的论文在高等教育分论坛宣讲,受到了参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论坛以“中国教育改革之路:回顾与前瞻”为主题,以“交流学术、开阔视野、探索前沿、激励创新”为宗旨,依托我校教育学科优势,力求为全国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在读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以达到丰富知识、交流思想、探索前沿、加强友谊之目的。 论坛共收到来自全国44所高校的280余篇论文,经专家评审,共127位博士生代表参会。论坛共设9个分论坛,覆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等多个领域,探讨了教育研究的前沿动态和热点问题,20余位知名教育学专家对参与交流的论文现场点评。

学术论坛的顺利召开为博士生提供了一个探讨学术、交流思想的平台,有助于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优秀知识成果的广泛交流,激发博士生科研热情,鼓励其大胆创新,增强博士生推进中国教育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上一条:六位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下一条:解垩应邀参加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经济学、法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省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网站管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3688    传真:0531-88363688    邮箱:cpe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