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8:13    作者:CPEPR    点击:[]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尊敬的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的经济改革和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与经济高速增长相比,中国整体社会发展仍相对滞后。如何更好将经济发展成果惠及民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社会公平进步,将是我国在新时期急需解决的课题。研究如何完善公共政策实现长期经济增长,改善社会公平状况,促进社会发展,也具有十分重大的理论意义。为共同探讨问题,加强学术交流,发挥资政功能,山东省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基地将于2011年11月5日在山东大学举办“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术研讨会。学术研讨会将与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以及山东省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基地成立5周年纪念活动相结合,展现学术研究成果,促进学科交流。

会议将邀请省委和有关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光明日报》、《财贸经济》、《财政研究》、《改革》、《山东大学学报》等专业期刊的编辑等参加。

鉴于您在学术研究上的突出贡献和造诣,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参会。

一、研讨主题

1.公平收入分配的财税政策

2.新医改框架下的公共财政政策

3.适度普惠型福利社会的构建

4.城乡社会管理创新与社会发展

5.其他相关问题。

二、会议议程

11月4日,报到;

11月5日,上午:开幕式、大会专题报告。下午:分组研讨。

11月6日,代表离会。

三、会议地点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四、会议论文

欢迎提交会议论文。论文电子稿请于10月20日之前邮件至shishaobin@sdu.edu.cn,changsw@sdu.edu.cn。

谨此诚邀,恭候惠允。

山东省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基地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山东大学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

2011年8月15日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术研讨会回执

敬请您确认参会意愿,并于10月30日前将下列回执通过传真、邮寄或E-mail的方式发至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财政学系。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E-mail

传真

是否参会

到达日期

航班(车次)

联系人:石绍宾 常世旺

通信地址:山东济南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13793180722,13869147767

传真:86-0531-88363688

E-mail:shishaobin@sdu.edu.cn changsw@sdu.edu.cn

上一条:【预告】公共经济学讨论班2011年第8期(总第60期) 下一条:“2011海峡两岸租税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省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基地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网站管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3688    传真:0531-88363688    邮箱:cpepr@sdu.edu.cn